会议会展

会议会展活动策划 会议会展活动实施 会议同传 会议交传 会议资料翻译

  • 2018亚太地区民航部长级会议

    2018年1月31日-2月1日,以"共享 包容 协作 共塑亚太航空新未来"为主题的首届亚太地区民航部长级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亚太以及全球36个国家和6个国际组织的民航事务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亚太民航合作发展大计。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单位,高效地完成了本次会议的会务保障任务。

  • 2018年境外航空公司工作座谈会

    为促进境外航空公司在在华安全运营和发展,增进民航局与在华运营的境外航空公司间的相互理解与沟通,2018年12月7日,由民航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主办的2018年境外航空公司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民航局副局长王志清出席会议。这是我中心自2014年以来成功举办的第三届境外航空公司工作座谈会,本次共来自66家境外航空公司和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100余名代表参加。境外航空公司工作座谈会的举办为局方与境外航空公司建立了一个面对面沟通的高效畅通渠道,未来将作为境外航空公司统一信息管理平台的工作机制之一定期举办。

  • 2018年首届国际民航组织航空货运发展论坛

    2014年9月3日-5日,以“把握中国和世界的新商机”为主题的首届国际民航组织(ICAO)航空货运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 本届论坛是国际民航组织首次举办的全球性航空货运论坛,来自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和民航企业的30多位嘉宾参与了演讲与讨论。来自亚洲、北美、欧洲等全球多个政府、国际组织、与航空货运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业界专家学者等近400人出席了论坛。我中心受民航局委托作为此次论坛的承办单位全程参与了论坛的筹备工作。

  • 第二届中欧航空安全年会

    航空安全年会作为中欧民航合作项目(EU-China APP)最为重要的活动,从首届成功举办以来一致被视为中欧航空管理当局、企业界和研究机构在航空领域深入交流的成功平台。第二届中欧航空安全年会于2018年10月29至31日在西班牙马德里成功举办,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吕尔学率中国民航代表团参会并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作为APP项目中方秘书处,积极参与会议的组织筹备并派员出席了会议。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外航专场推介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 (CIIE))将于2018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此次进口博览会将设立服务贸易展区,邀请航空、物流、旅游、文化、体育等行业的国际企业展示形象,拓展市场,寻求商机。
    中心与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于2018年4月2日联合在京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外航专场推介会”,有30余家外航代表参会。

  • “一带一路”民航法治实践与创新论坛暨中国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

    2017年11月18日,“一带一路”民航法治实践与创新论坛暨中国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厦门市法学会共同主办。航空法学研究会已经成为国内民用航空领域最具权威、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研究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民航法治实践与创新”。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地区管理局、航空公司、航空制造业、仲裁机构、知名院校的近200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盛会。

  • 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与走出去智库联合发布“一带一路”沿线32国民航业发展报告

    2017年7月7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下称国际合作中心,ICSCC)和走出去智库(CGGT)在京举办“民航业互联互通与一带一路共同发展”主题论坛,与会嘉宾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民航业发展趋势、投资机遇、投资风险及实务话题展开深度研讨。双方致力探索民航决策咨询与社会智库合作新途径,形成长期稳定的投资促进合作伙伴关系,在民用航空产业领域开展合作,构建民航新型智库体系,实现共同发展。双方还在论坛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首份合作成果——《“一带一路”沿线主要国家民用航空业发展状况分析报告》。

  • 会议会展服务

    会议会展活动策划 会议会展活动实施 会议同传 会议交传 会议资料翻译
    联系人: 刘菁
    电话:010-58297387
    传真:010-58297382
    邮箱:dofas@icscc.org.cn